芳华绽放 喜庆“三八”

—— 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趣味活动

作者:李垒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莺飞草长,万物复苏。为丰富中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分工会举行女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到场指导,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

赛前,高坤对全体女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能源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离不开广大女工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对各位女工兢兢业业的无私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天大家欢聚在这里,以趣味活动的形式共同庆祝属于女同胞的节日,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尽情欢乐、展现风采,充分展示女性“半边天”的时代风采。愿大家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用聪明才智和积极奉献,为中心事业持续推进增砖添瓦。

趣味比赛活动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女职工们热情洋溢的投入到活动之中,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受到女职工们的欢迎。看这边,“双龙戏珠”活动中搬运气球的合作的两人平稳掌控步调和力道,终点处 “势大力沉”将气球坐爆;看那边,考验平衡与耐力的一分钟踢毽子正举行的如火如荼,参赛女工稳健的“扎根”在规定的区域内,羽毽上下飞舞,身手十分了得;办公楼前的过道上,一阵阵欢呼不时传出,参加踩气球的女工们正一边“无情践踏”着别人脚踝处的气球,一边奋力奔向终点。“夹球入杯”现场,女工们看起来纤细的手指在此刻却稳定如松,牢牢地用筷子夹住玻璃球放到杯中。比赛过程中,女工们相互鼓励,加强了女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

整个活动在积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每个项目趣味十足又“技术含量很高”。参赛女工踊跃参与,以阳光、欢快的心态庆祝自己的节日,绽放巾帼芳华,充分展示着女性“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女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风貌延续到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为绿色校园建设和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