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士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

—— 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我中心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康馨允 王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2024年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帮助广大女职工更好地关注自身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和防治疾病能力,3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我中心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女士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的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金平主讲,她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分享了实用的保健知识,并就如何正确进行身体自查等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此次健康讲座是我中心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既传递了中心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和关爱,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让大家对于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

2024年是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中心全体女职工在高质量健康生活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