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7日上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坤按照上级有关工作安排和《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对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将评议工作划分为组织学习教育、进行自我评价、开展民主评议、确定等次等四个阶段,并对每个阶段的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委员赵成武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评议内容。

会上,高坤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各项安全要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解了因电动车辆违规存放、充电及改装引发的火灾事故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严格落实电动车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履行《关于电动车辆安全停放、充电的承诺书》规定,有效预防和杜绝人为安全事故的发生。 另外,还强调了生产安全,特别是高空作业安全,要求作业人员严格遵守相关的安全规定和操作规程,注意周围环境和天气变化等不确定因素,避免在有安全隐患的环境中进行作业,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高坤就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两会”精神,贯彻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学习工作方法,落实各项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开展党性分析,自觉做到“五个带头”,以“优化服务、方便师生”的目标,为师生提供常态化和多样化的能源与维修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