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互动”构建更高质量服务新模式

作者:王馨 潘法林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同学您好,打扰您了,我是后勤处修房顶的,我还没干完活,下午再来,等修完了,如果再漏请打电话……

师傅您好,辛苦您在恶劣天气前来维修,谢谢师傅!”

这是东校区8号公寓708宿舍房顶漏水,维修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留言。1214日本市出现了大范围降温的雨雪天气,维修老师克服地面湿滑等困难,迅速赶往8号公寓楼顶查找漏点。维修老师因为准备材料中途需要离开,怕引起误解,就给同学留了字条说明情况。同学看到后,留言对维修老师的服务表达了谢意。

虽是寥寥数语的留言,但这种良好的沟通和互动却让服务师生的工作变得温暖和默契。维修老师的字条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维修工作进度,避免了误解和矛盾的产生;同学的真诚致谢,也让维修老师感受到了温暖,尽管寒风刺骨,一想到同学的留言,心里面还是暖洋洋的。

如何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一直是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长期探讨的课题,“留言互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范式。在未来的服务中,我们将继续推广这种良好的互动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与师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为构建更高质量服务新模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