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信息排查专题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8

1214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信息工作排查专题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信息排查和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

高坤简要回顾了一年来中心信息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中心分别于20233月、9月、12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3次摸排。高坤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信息排查尤其是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和战斗意识,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举措,做好新形势下信息排查工作。

曾文波领学了《关于做好寒潮雨雪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消防安全责任追究暂行规定》,并就防范应对极端天气、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高坤强调,安全生产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前期以用电安全为样本,制订了《岗位安全培训方案》、《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方案》和《配电室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在实践过程中,还要查缺补漏,完善和推广经验,确实做好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