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的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检验和巩固党的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效,在七一前夕,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的知识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答题。

本次党的知识学习测试内容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个部分,主要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内法规等内容,主要目的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宣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家知党、爱党的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学促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答题活动发现了日常理论学习中的短板和不足,党支部将对照党员庆七一党的知识学习测试卷和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清单组织党员进行查缺补漏,重温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持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