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51

按照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度安排,518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开展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凝聚共识。交流研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曾文波主持。

曾文波总结了前期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交流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纷纷表示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精神,筑牢思想之基。

王洋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运用理论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边学边干中练就过硬本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结合起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举措,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垒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此次学习,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将本职岗位作为实践党员先进性最直接的舞台,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工程施工管理岗位的行家里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加强科技、民主法制等新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把党的先进性及创造力、号召力、战斗力寓于自己的日常工作之中,为学校建设助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晓斌说: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无论是从总要求,还是根本任务,以及重点举措,最终都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应用于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和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观念,切实提升主动服务师生的意识,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及时高效解决师生诉求。

赵宏亮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勇于开拓进取。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配合分管主任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努力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为提升学习效果,学习交流结束后,各位党员的交流学习心得在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栏目张贴,方便党员群众观摩学习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