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52

5月4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通过了《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接着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2023年第2期(总第46期)《理论学习参考》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学铸魂,使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

高坤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撰写心得体会,重点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体会,谈活学活用的实践案例,谈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还要求全体党员对照2023年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统计表,完善党员学习手册,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年度评价考核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