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7

落实后勤管理处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要求,425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中心负责人及9个部门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坤传达了后勤管理处领导调研座谈会精神: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作为生产经营单位,维修、用电等安全要素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紧盯重要环节、重点部位,落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落实好每位职工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重点时间的安全工作要重点对待,五一在即,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现场巡查安排,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心各项能源与维修保障服务的安全稳定。

高坤指出,适应形势政策的不断变化和中心发展要求,中心多个部门的职能也随之新增和变化,这就要求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和规范,以原有的作业文件为基础,对原有的操作规程进行梳理和修订,健全各项制度,更好地指导工作。

赵成武副主任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对已完成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修订再细化,对操作规程进行删减、改进和补充,最终形成运行顺畅的作业指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