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山东高校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节水研讨会

作者:曾文波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95


近日,由我校主办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节水研讨会在江苏常州召开,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学祥,协会监事长、山东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后勤部部长翟亚峰,协会副会长、高校能源管理分会理事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以及国家节能中心、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60余所高校和13家企业参加研讨会。

崔焕勇作了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2023年年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7月分会理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分会工作。他表示,学校作为第二届理事长、秘书长单位,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厚爱,团结各成员单位,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加强自身建设,让分会真正成为会员的交流之家、合作之家、共享之家、温暖之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分会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评选结果。刘学祥介绍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2023年工作,对能源管理分会2023年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江苏省能专会介绍了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的合作交流,促进高校能源管理节能工作水平提高。

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主任张晓刚、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周立新、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姜欣博士,作了“十四五”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节水相关政策解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周炜炜、江苏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将益锋、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宏分享了全寿命周期绿色校园建设实践和合同节水的案例。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节水、绿色学校典型高校和服务高校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