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 感谢有您

——能源中心举办暖心荣退仪式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96

     一个仪式,一份亲情;一席寄语,一生荣光。331日上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为王馨、孟凡柱两位同志举办了一场暖心的荣退仪式。后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工会主席李鹏,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代表出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荣退仪式。会上,李鹏对王馨、孟凡柱二位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与感谢,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高坤对王馨、孟凡柱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中心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退休后生活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发展,常回来看看。

分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王馨、孟凡柱的工作履历,同志们讲述和王馨、孟凡柱共事的点滴,对二位同志的工作和待人给予了一致好评,并送上真诚祝福。中心还为两名同志颁发了荣退纪念品。

王馨、孟凡柱感谢中心为他们举办的温暖而庄重的荣退仪式,深情回顾了工作往事和收获,为自己从事的工作感到光荣和自豪,对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心事业发展。

近年来,我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职工,多次组织职工荣退、困难职工及职工生病住院慰问、复员军人座谈、欢庆三八妇女节等暖心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能源大家庭的温暖,有力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