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大后勤处客人来校调研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94

329日,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洪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处党委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围绕能源管理机构设置、能源定额指标管理经验、水电暖运行管理模式、合同节能及节水项目开展、日常维修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祝洪涛一行参观了学校能源监测管理平台,实地调研了学校公共浴室余热回收、中水处理等节能节水情况。


“十三五”期间,我校年平均综合能耗0.91万吨标准煤,比“十二五”期间下降了25.4%,获评首批“山东省绿色学校”,被授予首批“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近期,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也通过调研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在能源管理、绿色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