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协查员工作培训

作者:王磊 、刘翠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2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能源稽查工作,316日下午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邀请已毕业的老协查员杜建杰校友为现任学生协查员进行岗位培训。

会上,杜建杰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协查员期间的稽查工作经历,对如何更加准确的判定常流水和教室长明灯等稽查工作的经验做了详细介绍。他认为曾经的协查员经历使自己在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对现在的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他诚心叮嘱各位协查员,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多读书,多锻炼、增长见识,认真做好学生能源稽查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努力达到学以致用,以更加完善、自信的自我迎接人生的机遇与挑战。杜建杰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接受培训的学生协查员分别就能源稽查、学习、工作困惑等问题与杜建杰进行了交流,杜建杰一一作答。

此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学生协查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加深了团队的归属感、责任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