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9

为确保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精神要求,202332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内部组织函〔20234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1511号《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还提出了会后学习要求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自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整改清单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三个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