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务工作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9

2023228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近期党务工作及开展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并讨论了2023年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评报告、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进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对标提升阶段工作安排、“三亮三比三评三促”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就上述内容与会同志就上述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发表意见,特别是针对党建工作形式、内容及作用发挥、基层党建存在问题、党建与工作融合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我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引领,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活力,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促进,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