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山东理工大学举行第一届“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95

3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节水在身边”公益微视频比赛主办方在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为获奖同学举行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后勤管理处主办,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承办,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旭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赞助。颁奖仪式由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金宇主持。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的依赖,同时节约用水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更是全社会的责任。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将‘节水在身边’这种意识贯彻落实,宣传呼吁人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将这种优秀行为传播下去,通过“微视频”途径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问题。同时通过网络平台点击量与评委打分两个方面来确定作品排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坤说道。随后选取部分优秀作品现场播放进行观摩学习。随后,高坤副处长、胡金宇副主任及赞助单位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共颁发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数名。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是为了通过发达的网络平台令更多的人注意到对水资源的保护与节约,使这种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共同建设绿色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