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 温暖欢送

能源管理中心举办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增强能源管理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单位的温暖,119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为119日退休的职工张德俊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由能源管理中心主任高坤主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韩蕾、工会副主席杨德忠、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成宝、后勤管理处副书记、副处长李鹏、能源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

首先,能源管理中心的同志们对光荣退休的张德俊同志表示祝福,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肯定了她在岗位上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韩蕾、工会副主席杨德忠、离退休处副处长张成宝分别发言,并对张德俊同志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祝福,同时希望她常回来看看。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共同祝愿单位蒸蒸日上。

 


与会领导为张德俊同志颁发退休证、纪念品并献上鲜花,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今天的仪式不仅仅是欢送老职工,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年轻一代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传承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促进能源管理中心持续、稳定、更好地发展。

(投稿人:能源管理中心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