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魏光祥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高坤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854

715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一行四人来校,就高校节能工作及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起草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能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在鸿远楼第六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查玉喜对魏光祥一行来校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表示应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要求,积极开展高校节能研究、高校食堂运营管理开展研究,为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提供决策参考。

魏光祥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发展中心的总体情况,并就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进行说明,希望我校发挥山东高校能源管理分会主任单位的作用,归纳山东理工大学和其他高校节能工作案例,丰富节能宣传周的活动内容。

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节能减排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节能宣传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相关人员也就节能宣传、高校能源管理分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实地走访了学校浴室“太阳能集热+空气源热泵+污水源热泵+中水回用”项目、米饭和馒头生产线以及第三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