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第一、第四体育场及东校区体育场亮化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作者:李垒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体育场照明设施建设,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给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和锻炼环境,能源管理中心按照后勤管理处安排,启动了西校区第一、第四体育场及东校区体育场亮化工程。

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实施,能源管理中心前期组织相关人员对体育场周边情况进行了实地摸底、调查、统计,对灯杆耗材和灯具规格型号实地考察、市场询价。为确保项目合理规划,后勤管理处领导和中心领导多方协调,统一部署,全方位对项目建设成效、结论及全面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深入研讨,多次到现场对电缆走向、高杆灯分布、灯照范围等环节进行指导。结合体育场实际情况,经过数次讨论,确定施工方案。

后勤管理处领导现场指导照明分布

烈日下架设高杆灯

近一个月的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场地保护、灯杆架设、线路敷设、光源选择等种种困难,顶烈日,战酷暑,冒风雨,加班加点,按照进度要求如期顺利完成施工和调试。“角度合理”!随着最后一次校准灯光照射角度,亮化工程顺利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亮化工程中灯具全部采用LED节能灯具,较之传统照明灯具更加节能环保,照明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体育场的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能源管理中心始终把“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的工作宗旨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保障有力、服务温馨、师生满意的奋斗目标,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紧贴师生日常所需。此次亮化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集中体现了能源中心“把师生当亲人,视工作为家事”的核心理念,不仅为师生的日常锻炼和休闲活动营造了舒适环境,也烘托出温馨的校园氛围,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冒雨调试灯光照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