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泽学院黄济民副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曾文波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2

202141日上午,荷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带领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杏园四楼会议室举行。

查玉喜向荷泽学院黄济民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改革发展、强化人才优先战略、深化校城融合、推进省市共建、实施办学条件改造提升等情况以及学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决策实施过程,重点介绍了校党委、行政对后勤保障服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黄济民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对我校学校办学理念、改革举措和后勤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习借鉴我校空调安装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完成好荷泽学院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重大民生工程项目。

 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配套电力增容项目建设情况和教学楼空调安装规划。双方就学生公寓空调安装运营模式、招标、管理及校园能源保障、光伏发电、空气源热泵环保节能技术运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荷泽学院来访人员在能源管理中心张明武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3号开闭所高可靠性智慧供电项目和24号学生公寓空调、直饮水、洗浴等社会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