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举办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42


3月8日中午,能源管理中心工会以“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趣味比赛设置乒乓球投准、趣味“保龄、夹球入杯、双龙戏珠四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专心致志地投掷、小心翼翼地夹玻璃珠、步调一致地夹球跑……参赛队员们各显身手,涌现了不少高手。最后进行的“双龙戏珠”项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既要追求速度,又不能让气球落地,还要保证气球顺利落到椅子上被坐爆,全程不能借助手的力量。每组选手都不甘落后,斗智斗勇、亮出了各自的绝招。助阵的同事们掌声、喝彩声起伏不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中心负责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高度赞扬了全体女职工在过去一年中以不让须眉的担当与作为对学校及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各位女职工及家庭和顺康宁。

此次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搭建了能源管理中心职工间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展现了女职工们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发了更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务实作风为中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