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玉喜副校长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作者:王馨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53

1月25日下午,副校长查玉喜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副处长杨德忠、王云飞一行到能源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乔英明老师,并送上学校的祝福和慰问金。能源管理中心领导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慰问活动。

查玉喜副校长详细询问了乔英明老师病情、家庭状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规律作息和饮食,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乔老师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争取早日康复,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了学校与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是校领导、处领导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与教职工心连心的暖心工程,是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民生工程真正切切地从细节着手,把温暖和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