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08


 

1014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明武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参会。

会上,张明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涉青岛疫情重点人员摸排检测等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后勤管理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部署能源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张明武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要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二要做好中心内部人员的管控,严格请假审批制度;三要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各部门要引导员工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中心各部门每天对本部门所负责办公场所、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工作过程中对柜台、桌椅、卫生间、门把手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四是重点人员防控,中心员工尤其是维修、水电营业、浴室等一线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作业时间必须戴口罩;五要做好社会服务项目、施工单位等外部人员的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单位人员出入校园审批表》要求办理入校审批手续,社会服务项目施工人员在入校前,按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全面核查;六要严格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投稿人: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