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空调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20


作者 : 莫文   来源 : 校报社


61016点,13号学生公寓南楼115宿舍的同学按下空调遥控器开启按键,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与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学生公寓空调正式投入使用这一特别时刻。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9/1c/761c630f495cb798a515dc5944d0/5d3d0773-d3aa-4fd1-a9bf-bb3e0c58381d.png

115宿舍,吕传毅在与学生亲切交谈时说,学校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急学生之所急,满足学生所需,优先投入资金改善学生生活居住条件。为兑现学生公寓安装空调的承诺,今年春节过后,后勤管理处组织施工人员加快电力增容和空调安装工作,保证了学生夏季空调的使用。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投入资金,持续加大学生公寓改造工作,使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不断得到改善,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了条件,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吕传毅对115宿舍的同学成为第一批享用空调的学生表示祝贺。

https://lgwindow.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d9/1c/761c630f495cb798a515dc5944d0/ad7e7a8a-9b05-4b4e-be17-6047047d4090.jpg

学生的需求就是学校工作职责所在,吕传毅在2019级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上回应学生呼声,提出争取明年为大家装上空调的工作目标。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推进落实学生公寓安装空调事项,逐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更好地满足学生新期待列为即知即改问题清单。今年寒假期间,27日吕传毅专门询问空调施工进度,并要求确保今年夏天学生用上空调。张祥云多次到现场调度指导,督促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学校相关业务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至531日,东、西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全部安装完毕。

从今年夏季开始,在校学生将会在宿舍度过舒适凉爽的夏天。学生公寓空调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校学生公寓条件改善翻开了崭新一页,也必将成为学校发展中值得铭记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