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做好能源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514日,能源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梁家君同志主持。

过去一年中心党支部和中心行政在学校党委校行政、后勤党总支和后勤管理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深化思想建设,严格正风肃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安全稳定工作系列要求,全力做好水电暖冷等的供应保障工作,时刻牢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中心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中心连续两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单位。

会上,张永宝首先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就如何加强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张永宝指出: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后党总支与党支部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后勤管理处与中心签订的《安全稳定责任书》的要求,一是思想上再深化,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的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自党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站位上再提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和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的高度,做好能源保障服务;三是责任上再压实,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和要求落到实处。

梁家君传达了学校513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处级干部会议精神,梁家君指出:要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指南和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和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细化完善方案,优化工作预案,排查风险,堵塞漏洞。严格执行学校、后勤管理处及能源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中心各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做好重点部位水电营业室、浴室、饮用水泵站、直饮水系统的预防性消毒工作,加强浴室、空调安装、电力增容等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切实建立健全中心各部门、班组、岗位联防联控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防控责任落实到岗位和责任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会上,张永宝代表中心党支部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能源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梁家君代表中心行政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能源管理中心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中心班子成员与分管的部门签订《能源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能源管理中心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签订、层层落实。(投稿人: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