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能源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47

 2020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和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陪同下到能源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能源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中心主任梁家君首先汇报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情况、寒假工作安排和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 张永宝书记汇报了中心人员、部门组成等基本情况。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向张祥云副校长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云对中心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能源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能源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保障能源服务安全。严格落实上级安全标准和管理制度,按操作规程规范操作。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梳理负面清单和底线清单,明确廉政底线、红线,明确工作程序和权责界线,摒弃旧思维、旧习惯,确保廉政安全。三是加强能源专业培训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走出去观摩培训、请专家进来讲学指导等多种方式,开拓眼界,更新观念,创新理念,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四是做好寒假能源保障工作,加强能源保障设施巡检。重点做好实验室供用电设施安全检查和巡查,加强与实验楼、教学楼楼管员和值班人员的联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五是提高能源管理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管理手段,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率。(投稿人:曾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