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社会服务企业与学生见面会暨廉政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15

为了加强学生与社会服务企业的沟通,更好地提高社会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20191218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企业与学生见面会及廉政座谈会。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任梁家君出席,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好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旭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明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学生权益部1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能源管理中心副主任曾文波主持会议。

曾文波向与会代表简要说明了召开本次见面会的目的,报告了学校已经投入运行的2#研究生公寓综合服务项目(直饮水、洗浴、洗衣、自动售货机、空调项目)、校园直饮水(公寓和教学楼内)和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基本情况。

学校学生权益部学生代表根据学生反映情况,对以上服务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设施设备软硬件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服务企业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详细的说明,承诺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对有关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梁家君主任总结发言,对社会服务企业与学生见面会搭建学生与服务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企业想为学生服好务,也想听听学生的声音,见面会既能让学生充分发表意见,又能让企业听到学生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从而更好地改进服务。他同时指出,学校响应同学们需求,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引进相关社会优质服务企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学们也要积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修养,在好的环境下更好成长成才,更好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张永宝书记在见面会后,单独与社会服务企业代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服务企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好务,既要讲经济效益,也要讲社会效益,要立足长期服务,抓好服务安全和廉政安全,严守廉政规定要求和廉政纪律红线,相互监督,确保服务项目廉洁安全运行。  (投稿人:曾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