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开展“节水、节能”进社区活动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了解和满足社区对能源保障服务工作的新需求,聚焦广大社区教职员工在能源保障服务方面关注的重点和难点,增强中心为教职员工服务工作的靶向性,按照党支部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相关要求,20191115日,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区的教工生活区组织开展了能源管理中心“节水、节能”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能源管理中心设立了便民宣传台和宣传展板,并现场发放家庭节水妙招、节电知识、供暖常识及家庭用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现场工作人员对社区群众较为关注的住户采暖、用水用电安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张,“节水、节能”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 “节水、节能”进社区活动是能源管理中心为学校教职员工做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内容之一。中心陆续会开展更多的进学院、进公寓等活动,多方位征求师生员工对能源保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中心服务的靶向性,按照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工作整改,确保中心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能源服务保障工作。(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