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112


2019102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计财处魏光祥副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后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蔡文处长对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后勤工作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蔡文处长从学校后勤建设发展历程、工作机构设置以及现在的运行管理模式、人才队伍培养、后勤社会化改革、学生生活条件改善、学生公寓空调服务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梁家君主任报告了全省高校能源管理工作情况。

省教育厅领导详细了解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学校后勤能源工作亮点、能源管理平台的建设维护、学校中水站运行等情况,并就下一步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能源管理平台维护、后勤技术管理人员引进、优秀社会用工人员使用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魏光祥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能源管理平台、大红炉众创空间、稷下湖雨水收集系统和水质净化系统,对我校的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后勤加强智慧后勤建设,建设一流后勤,发挥高校后勤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投稿人: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