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2019—2020年度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孙淑艳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14

 

 

为确保今年供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用暖服务,1016日,能源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今年供暖准备工作协调会,能源管理中心主任梁家君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张永宝对今年供暖工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安排,一是落实与热力公司的用热协议签订;二是东、西校区站内供热设备、供暖管网、水电保障、信息传输的设备保养和检修;三是开停用户的信息登记工作;四是供暖通知的发布;五是校外供暖管线的封闭处理;六是加强部门协作,管网注水期间加强换热站与泵房、维修之间的沟通;七是供暖季节工的招聘,要求上岗前要进行岗位技能和安全培训;八是与热力公司进行热源对接;九是供暖相关的物资保障;十是落实供暖夜间值班。会上,针对今年供暖工作,明晰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求各部门要统一认识,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分工,加强沟通、配合,切实做好今年供暖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供暖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事项,确保今年供暖工作顺利开展。

梁家君对各部门供暖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供暖工作是关系到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广大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心每一位员工都要高度重视供暖工作,努力做好各项供暖服务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有了任务、有了分工,关键是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安排,严密落实,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时刻保持高度责任心,严抓细管,做好供暖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的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供暖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工作中要主动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供暖服务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中心供暖工作的满意度,提升中心的服务形象。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