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节能联合检查组来我校进行节能工作检查

作者:孙淑艳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62

2019924日,淄博市节能联合检查组市节能监察支队李学臣科长、市墙改节能办毛夫吉副科长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节能工作检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能源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张永宝向市节能联合检查组报告了学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在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坚持发挥高校科研、人才和技术优势,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进行节能技术改造,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学校综合能耗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在学校招生规模、设备设施、校园建筑面积不断增长的客观形势下,综合能耗下降了33%,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向检查组现场展示了学校能耗监测管理平台对用能数据的实时监控。

淄博市联合检查组李学臣科长对学校在节能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认为学校在节能制度建设、岗位管理、设备管理上都比较完善,而且在节水、节电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上也做到非常出色,在淄博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方面发挥了高校的特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示范作用,并希望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进行节能挖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检查是淄博市发改委按照《淄博市关于开展的公共机构和大型公共建筑节约用能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对淄博市公共机构和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工作进行的一次检查。为切实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准备,根据后勤处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能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自2019824日开展学校用能自查工作,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统计学校能源消耗数据,并认真编写了节能自查报告。

 

                                                                                                                                                                        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