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05

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后勤党总支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学校及后勤党总支要求,扎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019916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919日,中心各党小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张永宝传达了912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吕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按照高质量、严要求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出成效。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查找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张永宝同志还就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中心上半年“学校大发展,我要干什么”大讨论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围绕“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宗旨,落实三服务、三育人和师生“幸福不幸福、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的后勤服务理念,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投稿人: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