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72


201993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围绕如何发扬“店小二”和泰山“挑山工”精神搞好能源服务保障这一主题进行分组学习讨论,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各党小组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后勤管理处办公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明确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以“店小二”随叫随到、贴心服务的姿态,做好日常服务的每一件事;以泰山“挑山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在第二党小组讨论时,结合学校及后勤处相关会议精神谈体会,引导大家要充分围绕弘扬“店小二” 精神和泰山“挑山工”精神,着力解决好服务过程中最后一个人的执行力问题,解决抓落实“最后一公里” 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以能源精神为学校服务好,强调工作中,站好定位,真正领会“挑山工”精神,有责任有担当,日常工作中做好做到位。

中心主任梁家君在第一党小组学习讨论中,结合学校及后勤处2019年度重点工作谈体会,引导大家要以服务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响应服务精准度,着力解决好服务过程中“最后一公里”、“ 最后一个人”的执行力问题,发扬“店小二” 精神随叫随到,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推托,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干好,解决抓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师生满意。

中心信息部主管、“淄博工匠”称号获得者胡金宇谈工作体会:“店小二”精神与后勤服务合拍,做到随叫随到,同时缩短响应时间提高服务精准度和服务质量。泰山“挑山工”精神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迎难而上、矢志不移、勇攀高峰的精神,谋实事、出真招,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为中心和后勤工作增砖添瓦。

活动过程中,中心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发言、谈体会,分别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自己对“店小二”精神和泰山“挑山工”精神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和泰山“挑山工”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找出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方面,解决好能源保障中的热点问题,让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抓落实,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出真招,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现实问题。在工作中不移担当之志,谋实事,化解矛盾,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