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07

2019829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梁家君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办公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一是形成学校后勤改革发展规划;二是以定编为抓手,促后勤运行机制改革;三是充分利用光伏新政,争取1MW屋顶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落地;四是积极推进电力增容和公寓空调安装前期工作;五是落实年内新增修缮项目;六是以“店小二”随叫随到、贴心服务的姿态,做好日常服务的每一件事;七是以泰山“挑山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

梁家君主任根据学校及后勤处下半年重点工作,对能源管理中心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主要有八项:一是制定能源水电供应保障设施提升规划、能源暖(冷)供应保障设施提升规划、能源管理服务智慧化建设规划、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发展规划;二是加强社会化用工管理,做到定编定岗、岗位优化组合,降低人力资源成本;三是加强维修内部控制和成本控制,确保实现维修优质高效完成;四是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和服务方式,以师生服务需求为导向,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度;五是是以“挑山工”精神脚踏实地、强化责任担当、永不懈怠;六是狠抓安全工作,做到生产安全、舆论安全;七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创建过硬党支部;八是抓好廉政建设不放松,按政策、制度办事,做到有红线、有底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中心全体职工的思想,明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将更好地促进能源管理中心新学期各项能源保障任务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作者: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