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参加能源管理中心“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330




201981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军九十二年周年“八·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出席,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蔡文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行政向中心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慰问并致辞:在纪念建军92周年的“八·一”建军节这个重要时刻,对能源管理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在部队时期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真心感谢,对中心复转军人在各岗位上表现出的过硬作风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优良传统,立足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为中心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向中心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中心转业退伍军人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衷心感谢后勤管理处和中心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不辜负后勤管理处、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部队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