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能专会调研团来我校调研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378

2019718日,江苏省能专会调研团一行13人在江苏省能专会副秘书长、常州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陆新民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蔡文,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能源中心三楼会议室与江苏省能专会调研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文代表学校后勤对江苏省能专会调研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体制机制、机构、队伍、实体、后勤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社会化改革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把学校后勤工作和师生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梁家君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能专会基本情况和能源管理中心节能工作开展情况。陆新民副秘书长介绍了江苏能专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和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与江苏省能专会与会人员就学校后勤管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应用、合同能源管理、能源设施维保、能源社会化服务和当前学生关心的教室、公寓空调安装运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现场参观了能耗监测管理平台、供水智慧远程监控系统演示、智能无负压二次供水系统、中水回用站和第二浴室BOT节能改造项目,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能源管理中心 曾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