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后勤党总支书记蔡文上党课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于618日下午在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主题,为能源中心党支部、国交中心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共有50 余人参加学习。

蔡文围绕反腐斗争的决心要坚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调、反腐倡廉的动力、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诫贪欲提高修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蔡文指出,日常工作、生活中应保持阳光心态,保证阳光用权,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幸福家庭;要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关于廉政的要求,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执行;要时时刻刻廉洁自律,时刻提醒自己过好“六关”:一是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二是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三是力诫贪欲,过好金钱关;四是坚特原则,过好交友关;五是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六是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蔡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根据校党委强化落实年总体工作部署,以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着力教育引导、监察监督和执纪问责,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履职问责,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处广大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增强对腐败的抵御防范能力,更好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后勤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爱岗敬业,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者: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