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76

 

617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心22名党员全体参加。转正会议由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成武同志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赵宏亮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汇报了一年以来的思想情况,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培养人介绍了赵宏亮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对赵宏亮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和一年以来支部对赵宏亮的培养考察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赵宏亮同志按期转正。赵成武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赵宏亮同志按期转正。赵宏亮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加强学习,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赵宏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赵宏亮同志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我们的良好威信和形象。二是全体党员要把体现党的先进性的目标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工作上当先进、做排头兵。三是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紧跟时代的要求,秉承党员的基本宗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好地成绩。(作者: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