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伊毅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39




为全面做好能源管理中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能源管理中心于424日上午在中心办公楼三楼组织召开能源管理中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管参会。

张永宝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永宝代表中心党支部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能源管理中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梁家君主任代表中心行政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能源管理中心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中心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分别签订责任书。

会上,梁家君主任对中心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对安全工作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重于泰山,时刻绷紧安全弦,中心负责学校水电暖冷的供应保障工作,关乎师生学习和生活,日常工作中,要切实按照操作规程做好水电暖冷的安全供应保障;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加强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防范;三是重视社会舆情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防范网络不良信息;四是担当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履行好各自安全职责,要继续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能源保障服务,通过我们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永宝书记对中心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对职工的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廉政安全形势分析,及时传达学习落实各级廉政安全工作要求;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后勤管理处和能源管理中心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整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务用房相关规定,绝不踩踏红线;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分管工作建设目标,做到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四是加强廉政建设末梢管理,做好能源管理中心各个风险防控点的防控工作,厘清各风险点,积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廉政安全。(作者: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