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团支部荣获学校“优秀团支部”称号

作者:胡金宇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8

53日,在学校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上,能源管理中心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能源管理中心团支部紧紧围绕中心的节能工作充分发挥在人才、智力方面的优势,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开发“山东理工能源”微信公众号,拓展能源服务新窗口,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公开和双向交流功能的特性,实现师生对能源工作等诸方面需求App的互动,为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提供科学依据,为师生服务提供便利通道,结合工作实际参与研发“能源服务管理系统”,实现“能耗公示”、“水耗公示”、“定额公示”、“定额管理”、“供水监测”、“供暖调节”、“能源稽查”、“能源报修”、“水电查询”等服务与管理功能,全力做好节能节水宣传,积极参与学校节能节水改造。学校获得2017年度 “校园节水 安全供水 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称号。

表彰会上,能源管理中心团支部书记胡金宇同志获“优秀团干部”称号,综合部张泽同志荣获“优秀团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