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

作者: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76

 

315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同志主持学习。

张永宝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严肃政治生活》等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12月份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会议报道。组织委员曾文波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会上,张书记要求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中心各项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党支部建设,全面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强化员工爱岗敬业的教育,开展系列员工岗位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提高服务师生的专业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能源保障服务团队,凝聚力量,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后勤能源保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