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9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中心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为开展好本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印发了“十九大”知识学习辅导材料,支部委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党小组积极响应,组织本小组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自觉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做学习笔记,确保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最终经过激烈的答题竞赛,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以学助赛,以赛促学,激发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情,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用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三服务、三育人”服务理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吃苦,讲奉献,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能源保障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