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克耀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97

1212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王洋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成全主持。

根据组织程序,杨成全首先向大会宣布了应到(实到)党员的人数,王洋宣读了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曾文波、王刚介绍了培养情况,张永宝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培养考察、征求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洋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形成党支部决议报后勤总支审批。

会上张永宝还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大力抓好支部自身建设。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坚持五个带头:即带头理论学习,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勤政廉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中的团结,做到支部成员间、支部同其他同事的团结;建立和完善党员的学习教育机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承诺”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及组织生活会制度等,坚持按时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和开展党课学习。二要切实履行能源服务保障的光荣使命,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建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结合起来,坚持“为学校教育事业而存在”的价值观和“师生至上 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牢记“三服务三育人”服务目标。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在新的形势下,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工作、学习、生活服务需求为导向,做好工作。三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四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习,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五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形成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六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守住廉洁干净底线。坚持严格自律,严明纪律和规矩,不折不扣遵守廉洁纪律。七要在学校细化落实年及中心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提升思想境界,追求精益求精,坚守职业操守,坚定学习信念,从能源管理实际出发,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能源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