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

作者:苏伟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69

11月28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党章》,传达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有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

首先,张永宝带领大家对新党章从重大意义、修改内容、学习要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贯彻党章,必须在核心、根本、关键、实质四个方面下功夫。

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这次党章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将学习新党章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会贯通。切实按党章的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永宝还介绍了11月12日~17日在青岛大学举办的全省高校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基本情况和体会感受培训目的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个人修养与工作能力。张永宝表示通过这种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纪律严明的培训,自己也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会上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去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一要以查摆问题为重点,着力突出中心作风建设问题的源头治理。二要以强化服务为根本,着力打造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实体。三要以规范管理为牵动,着力提升中心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四要以建章立制为目标,着力构建中心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