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杨成全 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99

 

828,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后勤党总支关于学习的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能源管理中心的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然后,组织委员杨成全、宣传委员曾文波,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华网《习近平: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报道和新华社《六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前二论)的评论。最后,中心主任梁家君通报了暑期专项进展情况,传达了823日后勤管理处工作调度会的精神,要求大家抓好学、重在做,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