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作者: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96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后勤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结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实际,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会议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并分党小组集中学习相关文件。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要求中心党员紧扣教育主题,深入“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紧紧围绕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创新创建成果,在“六个坚持”上狠下功夫:即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激发活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常抓不懈;坚持典型带动;以更加严实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节约型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心每位党员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条件,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搭建多种形式的沟通平台,积极参与“制度落实年”和“任务细化落实年”活动,以责任落实保任务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当优秀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承诺践诺、党员示范岗、我为中心发展献言献策和争当能源服务优质服务月标兵等系列活动,立足能源服务岗位,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