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15

 

414日,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主管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及后勤党总支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精神,部署2017年能源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心支部书记张永宝、主任蔡文分别与中心班子成员、中心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管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按照 “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纳入中心的重要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在服务师生和节约型校园建设中建功立业。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结合中心出台的《作业指导书》中相关的内控体系建设和评价,完善中心内部管理体制,特别是对廉政风险较高和水电安全运行重点岗位进行有效监督,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和中心的安全生产。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集中精力谋划工作,脚踏实地落实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能源保障服务中突出问题。对工作中薄弱环节和师生反映的集中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剖析典型问题,梳理工作流程,查找风险点,制定整改和防控措施。四要将“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工作要求与落实办师生满意的能源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