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杜霞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00

 

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后勤党总支的工作安排,近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落到实处,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和支部委员要结合中心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和能源保障服务工作展开评议提出要求:真正吃透文件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打造一支“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能源保障服务团队;要对照《党章》,每位党员都要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立场方面、组织纪律方面、作用发挥方面、作风建设方面五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联系本人思想、工作实际,通过谈心活动,自己找、同志帮、群众提,查找问题与差距,分析主要原因,撰写党性分析材料,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组织会上深刻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台帐,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进行自我评价。

通过评议活动,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员工的新技能、新技术掌握的还有差距,党员对其引领的示范作用发挥的还不够,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有待深入探索,中心党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亟待进一步提高。随着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稳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的要求更高,任务更加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三服务二育人”的服务宗旨,在能源服务保障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高管理水平和能源服务保障能力,推进节能减排,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互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