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杨成全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22

 

317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7名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中心支部书记张永宝,中心副主任、组织委员杨成全对他们进行集体谈话,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念。

在谈话中,张永宝首先肯定了他们对组织的信任、向往和向组织靠拢的愿望、热诚和他们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可喜变化。对他们今后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认真学好党章,全面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党员义务等基本知识,严格按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要用好党章,用党章指导自己的行动,让党章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并经常向组织递交思想汇报。

二、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多在学习上、思想上寻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能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而产生动摇。有的同志已经提交入党申请多年,未能被党组织接纳,说明自己还有改进提高的地方,一定要经得起组织考验。

三、要多向老党员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学校的文件精神,认真梳理个人工作的薄弱环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立足岗位,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和能源保障服务多做贡献。

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