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能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8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批准,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128日下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中心20名党员全部参会。

会议分三步进行:第一步,动员部署,推选中心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由支部委员曾文波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宝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科学发展,为打造师生满意的能源保障服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通过《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由各党小组推荐中心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支委会研究,并上报后勤处党总支批准。第二步,进行投票选举。根据后勤处党总支批复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程序,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推选王刚为监票人、胡金宇、杜霞为计票人;现场查验票箱、无记名投票、当场清点选票,由王刚宣布选举投票统计结果,会议主持人宣布宋旭日、杨成全、张永宝、曾文波、蔡文同志当选为能源管理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三步,新当选支委会成员召开支委会,选举张永宝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蔡文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

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充分发扬民主,由党小组酝酿推荐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实行差额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当选支部书记张永宝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员工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圆满完成各项能源保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